有網友問我要不要講講關於艾瑪跟我的愛情故事。

我想了一下,也好,在這個無事可作、只能等待在等待的時刻,兔子艾瑪就是我力量的來源,只要想起她我就充滿勇氣與力量。 

我記得第一次見到艾瑪的時候,她正站在俯瞰海洋的一扇窗戶前。她的笑容,我想這一輩子永遠都無法抗拒。她一身白衣,就好像從廣告裡走出來的天使,是麥格納斯特別打造的私房玩偶。

她美到令人失神。

艾瑪住的套房位於托快區,就是在那裡,她展示極簡抽象派藝術的油畫給我看,她用最高級的小馬毛畫筆和水彩顏料,創造了具有魔力的森林、草地、田野和高山。 從婚前到婚後,她都是個自由畫家,永恆追求那心中美好的聖境。

俗話說愛能征服一切。

要不是碰到兔子艾瑪,即使年輕還不到二十歲,紅色小貨車很可能就會把我載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