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會有網友懷疑我說關於死亡名單存在是「因為是真的」這句話的真實性,因為目前的線索來說不僅稍嫌紊亂、我們連從哪裡找起也完全毫無頭緒,不過沒有選擇餘地的我們,就算只是空談也好過發呆來得好。

話說,昨天繼續討論究竟要怎麼追查時,山姆把腦筋動到環境部的頭上(但我相信我老媽的清白)、要不然就是又把麥格那斯給推了出來。饒舌的馬雷克還搬出百年前的都市傳說跟教宗論(順便打打他小說作品的廣告),什麼副祭貴賓犬特魯曾經如何又如何;而糖糖…算了,連我都想到來世的起點、靈魂回溯、靈異故事…。

坦白說,每隻玩偶到某個階段都會好奇自己從何而來,對死亡與生命從何而去的議題也都同樣有興趣,不過我最後還是回了神,堅持住重點不在於哲學課能討論到多少多深,而是:第一,找出死亡名單,第二,把白鴿的名字從上面去掉。

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