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討論沒啥結論,不過我們倒找出一個有用的共識,雖然還不知道死亡名單的下落……但是關於該如何挖出司機的秘密,就是先跟蹤司機就對了。所以我們每隻偶在被分派到一個負責看守的城區後,便立即出發。


琥珀城區是我小時候住過的地方,如果沿街的每一棟建築物都是玩具盒裡的積木,我也有辦法一個個拿出來,按照順序從星星廣場排到城市邊緣。城區旁邊有條碎石路跟西方大道平行,還是我念中學時每天早上都會慢跑經過的路線。這裡充滿我到青少年期時的青澀回憶……。


當然,那時的我,還是隻乖順的熊寶寶。


雖然熟悉的地方讓我擁有充分掌握地形的優勢,然而不幸的是,太熟悉的環境誘惑我大大地放鬆警戒…


天氣過了大半夜,我的眼皮也愈來愈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