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偵探的黑名單》好評推薦!

「最喜歡童稚加上邪惡這種組合! 讀起來就像看最怪異荒誕的卡通混合推理電影!」 

──【魔幻愛情女王】深雪

 

「作者的創意十足,讓過去只能待在兒童房間裡任人擺布的填充動物玩具活了起來,共同演出一場有夠趣味、有夠古怪、有夠黑暗的偵探推理劇。看似荒誕的情節中,隱隱透出一個關於生活和死亡的嚴肅課題……當然你也可以不管這些,跟著這群填充動物一起瘋狂就好。」 

——小說家何致和

 

「我相當喜歡這本書中『死亡名單』的設計──死亡摧毀生命,然而對於理論上永生不死的玩偶而言,唯有人造加工的死亡能使生命產生意義。此一辯證同時具有曖昧與深沈之力量……拿玩偶來搞笑,裝可愛的同時亦富有荒謬喜感。毫無疑問,Tim Davys是個有天份的創作者!

【名作家】伊格言

 

「人類的黑暗靈魂,裝載在可愛的絨毛玩偶裡。讓人又愛又怕的一本小說,荒謬卻寫實。由絨毛玩偶演出的萬惡城市,讓人不得不透過這些小小的可愛角色,直視人性險惡。」

新世代作家李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