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自從小弟不才個人自傳上市後,有些讀者寫了關於這本書的心得給出版社,有的則用讀者投書由郵差斑馬史蒂芬直接投信到我家…看到從世界各地、如大雪紛飛而來的讀者回函,我的感謝真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

不管是對我過去的黑道背景很有興趣,希望能再寫續集(有人連書名都幫我想好了…《我在黑幫的日子》…這個…呃),或是希望能讓我聊聊過去跟艾瑪的戀愛史…我想,是可以在這個部落格裡繼續跟大家分享~(不過有位暱名希望能邀艾瑪出一下個人純愛寫真集的,在此就先辭謝囉~)。

先分享幾段網友感想~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點進隔壁欄的書店,然後把書放到購物車裡結帳,我們就可以當超級好朋友囉~魔裡森城的玩偶們,請到托快區克萊蒙公園旁有間皇冠書局購買即可。

這是惡意賣萌嘛,但我買,熊熊熊!     ◎【elish的蘇哈地】elish
每個故事都有屬於自己的路,本書顯然極之適合如此一個森冷世故的氛圍。它是個以黑色幻想包裝的死亡童話,關於存在與運行、相信和希望。並在傳遞某種哲學想法的同時,以一個有趣、單純卻也十分巧妙的故事令人品嘗到獨特的韻味。《熊偵探的黑名單》是一則巧妙可愛的小品佳作,它在夢幻世界中以充滿冷硬寫實味道的探求過程,拋扔出對死亡本身的推論。個人猜想或許本作不算所謂「討喜」的小說,畢竟拜那微帶重量的書寫方式所賜,這或許是個需要讀者調頻的故事。不過我得說自己還蠻喜歡它的,理由已如上述,更別提它有熊嘛~
more

給了讀者歡愉卻又有力的一擊!     ◎【有喵真好】NANA
作者特意以毛茸茸的玩偶為主角,不論是棕熊艾瑞克、白兔艾瑪……一旦腦海中浮現糖果般鮮豔的顏色及造型,殺傷力頓時降低為零,連帶將故事中所涉及暴力脅迫、權力操控、特殊性癖、吸毒嗑藥等禁忌情節卡通化……然而,在可口的糖
衣背後,作者其實是嚴肅的,無論是社會制度的不公、弱勢族群的無奈,乃至於神的揀選、善與惡的掙扎,藉由棕熊艾瑞克尋找「死亡名單」、雙胞胎棕熊泰迪自敘的過程,作者以既幽默又諷刺的方式,給了讀者歡愉卻又有力的一擊!
more

整個故事既寫實又夢幻,既可愛又哀傷!     ◎【VanityGeneration】DRAQ
一段擺盪在生死之間的秘密,依附在已然變調的虔誠上頭,生命掌握在瘋狂者手中,深刻龐大的陰謀與權利掌控,相對著熊熊希望的微小幸福,作者細膩地將人性刻畫在玩偶上頭。利用毛茸茸的玩偶可愛表象包裹人性陰暗,讓整本故事既寫實又夢幻、既可愛又哀傷。然而最後的處理則是全書的神來之筆,兄弟間的相互作伴,其他的,就不用說了……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