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週末,出現了難得一見的好天氣。只是真的沒心情出去踏青,白白給浪費了。艾瑪這時候在做什麼呢?畫畫還是編織?或者正捏著手工餡的義大利餃或南瓜派,要等我回去?

活了這麼一大把年紀,天氣的好壞其實已經不太能影響情緒,但在這非常關頭…突然很想念起小時候老是喜歡往外野的情形。

呼朋引伴上山下海,除了城市最邊緣、沒有玩偶敢靠近的垃圾場,這個城市裡大大小小角落多多少少都曾經走過幾回;更小的時候則只能在公園玩耍—因為老媽擔心我們的安危,向來只敢讓我們在自家前院跟學校遊戲場玩耍,但即使如此,現在看來也彌足珍貴。

P1270479.JPG這是在念小學三年級時的同學們,在學校遊戲場拍下大家比賽爬單槓的模樣。年輕時可真有活力… 獅子馬克、獵狗布魯克、北極犬小兔(不要問我有沒有這個品種,還有為什麼一隻狗要叫小兔…這裡是玩偶城嘛!別計較這麼多^^)、暴龍布雷思,另外一隻是我的表弟棕熊克萊恩。

真的好久沒見到他們了…

印象最深的是暴龍。小時候他常常被大家取笑,明明一副勇猛威武的樣子,但是膽子最小,而且老是被大家取笑變成布麗斯(Blyth)小布娃娃…真的是超娘。不過冥冥中有安排,後來他去變性,還搞上瞪羚山姆…。(別問我然後呢?… 那當然是另一個故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