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陰雨綿綿。「午後天氣」、「晨間天氣」、「晚間天氣」都大不相同的最大壞處,除了你很難決定要怎麼穿衣服外,最重要的是,吸了水氣的棉花容易讓我們身體裡面開始不乾淨—不管是長蟲塵蟎、還是霉味遍身,而寒冷的海風從西方大道呼嘯而來時更容易讓玩偶們頭痛愈烈,特別是布作的玩偶…如果出廠時用的衣料子不好,我想幾乎就注定這一輩子要跟壞天氣奮鬥,而那些年老體衰的玩偶…也許還沒等到上死亡名單,就會一命嗚呼。

死亡名單…最近念頭不管怎麼繞,總是又回到這個話題。艾瑪到現在還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常常徹夜不歸,能用到不能用的藉口都已經上場過幾遍,但我不敢對她透露半點風聲。我沒有辦法忍受她有0.0001%離開我的可能,同樣地,我也不會讓她為了分擔我的痛苦而必須活在陰影底下那怕我將比她更痛苦萬分。

我沒有選擇的餘地,編好最後一個出差謊言,四劍客該重出江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