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些人眼中,我擁有一切
在商譽卓著的廣告公司享有成功的事業
甜美的嬌妻
美好麗的家庭

沒錯,我的確擁有一切
但我也有秘密

此外,還有個過去
一個不知道要乖乖留在往昔的過去
過去大概就是永遠這麼不安分

我的名字是棕熊艾瑞克
今天,我的過去在前門現身
稱為「死亡名單」

沒有人知道老舊的動物玩偶被送去哪裡
但是他們就此消失,從此音訊全無

這是白鴿尼可拉斯
惡名昭彰的黑幫老大
莫諾果斯基賭場的所有者
白鴿尼可拉斯被列入「死亡名單」
而我,必須把他從名單上去除

我第一次見到兔子艾瑪時,她正站在一扇俯瞰大海的窗戶前
她的微笑是我無法抗拒的挑戰
她一身白色裝束
據說愛情能戰勝一切

話是不錯,但是實情還是不說的好
如果我不拯救白鴿尼可拉斯的性命
他將長眠於地

死亡名單存在與否無人知曉
我召集老搭檔,解開死亡名單之謎,否則為時已晚

單打獨鬥是很強的
但是並肩合作力量更大

有時候,最困難的路線是由多到超乎想像的遠路所組成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歡迎來到魔裡森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k94KsyYq-Y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